close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個~~~~

 

NIVEA CREME 妮維雅霜

IMG_0885.jpg

 

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這個產品

來自德國的妮維雅是家喻戶曉的大牌子

 

 

大概在四五年前使用過妮維雅的止汗劑

味道很舒服但止汗的部分當時我也沒多加注意

所以從那之後我也沒有再多注意妮維雅這牌子一眼

 

 

 

包裝背面長這樣

IMG_0886.jpg

 

 

這兩罐跟上一篇美妝用品一樣是在歐洲買的

(好崇洋媚外ㄛ我哈哈哈)

 

在台灣 我倒是真的沒用過這罐妮維雅霜

是因為出發歐洲前做了血拼行程的功課

意外發現了這罐德國出生的牌子

聽網友們推薦歐洲必買

據說是因為德國製的成分品質比較好

身為皮膚乾燥的我 當然要尋一下他啦

 

 

 

打開內容物長這樣

IMG_0883.jpg

 

左邊迷你版還沒開過

右邊在歐洲時就開來用了

我總共買了三大三小

當時在德國逛超市時無意間瞄到的

一看價錢

我的天啊也太佛心了吧

尤其是那小罐的包裝超小超療癒的

 

喜歡它的味道

聞起來很單純舒服

 

 

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IMG_0992.jpg

我臉很乾時會厚敷20分鐘在擦掉

擦掉後臉上還會殘留一點就繼續按摩至完全吸收

 

或是日常我都會挖一點在手心搓熱

搓到雙手的手心都均勻再用按壓的方式把妮維雅霜服貼到臉上至吸收

手上剩餘的就擦脖子

 

擦了一個禮拜下來

我的臉

真的變白了!!!!!!!

都還來不及拍比對照ㄟ哈哈哈

   等之後有空在上來補個使用的照片吧!

 

這盒用完後一定會再去美妝店再補個貨

順便比較一下台灣和德國賣的內容物擦起來是否真的有差異

 

 

 

以上 是小女對NIVEA CREME 妮維雅霜的心得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分享 

 

 

 

 

 

 

 

 

arrow
arrow

    mo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